星期三, 11月 07, 2007

20071107--澳門宣道會感恩堂搬家通訊(一)

澳門宣道會感恩堂搬家通訊(一)

總是恩典的宣道會感恩堂

感恩堂要搬家了

  感恩堂自2003年7月搬入現址,至今已有四個年頭了。到明年(2008年)3月現址即約滿,由於業主已決意收回有關物業,所以在今年六月開始,我們已開始物色新堂址,準備新家迎接新挑戰!

感恩堂的負擔

  隨著近年的經濟起飛,澳門現時的房地產今非昔比,非常暢旺;在高士德區物色同樣大小的商舖,月租由每月5萬至8萬元不等,售價以千萬元計!雖然如此,我們仍不退縮,相信神必定為感恩堂預留一個地方,只要我們持定上帝最初的呼召-就是承擔高士德區(中區)的福音工作,加上本區是具有策略性的地段,感恩堂更是責無旁貸。

眾裡尋她

  經過幾個月的堪察和等候,在眾多的單位之中,只有一個商場單位是沒有固定租價(只是每月的管理費固定為每呎$2.5),需要透過「租務意向書」向業主擬價。她是座落在高士德大馬路旁一幢新住宅大廈的二樓商場,相距現址只有一個路口,建築面積約有2463呎,與現址相約。9月底,我們初次呈交「租務意向書」,最初擬價為每呎$8,後來對方還價為每月月租$32500(約每呎$13.2),但管理費則減至每月$1133(約每呎$0.46),合計每月月租$33633。

  我們看到神的開路,這已經是一個合理的租價。惟初擬的合約中,其中一條是頭兩年不加租,但第三至第五年的租金是每年遞增不高於30%。以現時地產加增幅度為

50%來說,這個加幅已算是得到保障,但對於感恩堂而言,實在難於負荷,所以希望對方能將增幅調低至5%。在禱告中等候對方,也等候神和差會的引證,最後對方回覆第三年開始增幅調至10%,並願意第三至第五年每年回饋半個月租金!

實在感謝神奇妙的預備,如細則沒有問題,我們將於日內簽約,求神保守!

求主預備

  早前,黃埔堂一位專業室內設計師(即感恩堂的設計者)已為新堂作出初步的設計,除了教會、聯會、澳宣培訓中心的辦公室和崇拜禮堂之外,還有兒童室及影音資源閣。現在我們正要為裝修投標安排,裝置費希望低於$60萬,求神賜一間忠信和價廉物美的裝修公司!

誠邀你的參與

  謝謝您們過去對感恩堂的代禱、支持與關心,未來的感恩堂仍需要有您的參與!希望您們在禱告中繼續記念簽約及裝修的事宜。

除了$60萬的裝置費外,也歡迎您們為影音資源閣奉獻電腦、勵志的書籍、文學作品、兒童讀物、差傳書籍及影音等,既服務住戶和未信者,也服務其他教會同工和肢體。

  如有感動奉獻者,歡迎您們透過教會或與差會直接聯絡;奉獻者請註明『奉獻澳門工場宣道會感恩堂新堂裝修及裝置費用』。

祝 以馬內利,主恩滿滿!

香港宣道差會澳門工場主任

吳金煌牧師

敬啟

主曆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七日

1 則留言:

cheese cake 說...

感謝天父!!